About Me

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

后遗症【想要克服中...】

啊!不爽~
> <都那么久了~
明明好很多了~
可是还是不能到那种大方的状态~
靠近普通的还好啦~
靠近喜欢的还是...= =
不知道是多少距离呢~
靠近一步,退一步~
呃....挺不顺了~

想靠近的女生~
如果能亲近她们的话~
我的病应该能好了·
第一~她~
第二~女儿~

~~~~(>_<)~~~~
我真的~很想克服自己~
可是女儿挽着我的手臂时...
我很自然的~想起了她~
我...
一直是一个很恐怖的人·
想到这里...
收手!

对不起~
目标:被你挽着手~三分钟!

1 条评论:

  1. 被谁挽着先??
    爸爸坏坏啊...
    竟然有别的女生...
    我要好好调查了!!!

    回复删除